ChanandlerX

老福特只更新风文
b站发视频,同名ChanandlerXi
只做感兴趣的产出

【小新是圣诞老人哦】(5)

从圣诞更到元宵哈哈哈哈哈哈

新之助这个家伙从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,这么做会有什么后果,他不会考虑,在他眼里,只要风间在他的身边,一切都无所谓,走一步算一步是他的人生格言。而风间将每一步都计算好了,接下来的所有打算,甚至未来房子会买在哪里,多久会结婚,退休后要做什么他都计划好了,和新之助在一起完全超出了他本来的计划,却异常地洒脱,没有慌张,没有压迫,取而代之的是无止境的释放,像是积压已久而后豁然开朗。这是他未曾设想的,风间不清楚未来会怎么样,因为他意识到了为什么自己要走爸妈铺好的轨道,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其他的轨道,为什么不放手一搏,多刺激,多带劲,以前的自己多么辛苦,现在的自己多么轻松,别再被压力带着走,人生掌握在自己的手中,或许以后会累,总比现在就被累死强多了,对吧?

“新之助,谢谢你,你真的对我很重要,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估计现在还在令人窒息的空间中做我该死的英语题。”

“讨厌啦,小彻怎么了,人家没有那么好啦。那你要不要更放松一下呢嘿嘿嘿。”

“也不是不行。”

新之助震惊地按住风间的肩膀“小彻,你知道人家指的是瑟瑟对吧!”

“对,我知道,反正都出来了,为什么不呢?去便利商店买byt吧?”

今天的风间有点不一样。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在酒店做完之后就迷迷糊糊睡着了,新之助已经把早餐都准备好了,在床边欣赏风间的睡颜。

阳光洒在少年的脸庞,谁能想象到这两人夜晚的狂风暴雨。

睁眼就被新之助吓了一跳。“你疯了?”

“不忍心叫醒小彻啦,快点起来吧,吐司烤好了。”

好啊,这样的早晨,真好,如果以后都是这样的早晨,大概会幸福地晕过去。

打开手机,全是妈妈的未接来电

短信(来自妈妈4:58):小彻,都是妈妈不好,你快点回家吧。

短信(来自妈妈5:30):小彻,如果你没事的话给妈妈回个电话。

短信(来自妈妈5:55):小彻,你睡了吗?那早晨给妈妈回个电话好吗,妈妈只想知道你有没有出事。

短信(来自妈妈7:25):小彻,求求你快回电话吧。

已经8:10了,风间赶忙给妈妈回了电话,生怕她报警。

“妈妈,我没事。”

“哦太好了,你和朋友在一起对吧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“呃…昨天你爸爸出门倒垃圾看到了你和另外一个男生在一块。”

“是的。我等下就回去。”

风间清楚爸爸肯定是跟踪他了,大概也看到什么不该看到的,不过没所谓,迟早都会告诉他们的,时间早晚罢了。

“小彻,你怎么了?”

“我准备要走了。你要给我一起回去吗?”

“诶!!!小彻,要要要…见家长了!”

“可以算是吧。”

“那人家要穿什么,都没整理,邋里邋遢的。”

“穿普通的卫衣就好了,反正你长这么帅,没差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