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andlerX

老福特只更新风文
b站发视频,同名ChanandlerXi
只做感兴趣的产出

【哪里懂什么是恋爱】(3)

两人进入了无休止的冷战,新之助老是去缠着风间,但是风间一点也没有想要搭话的意思,搞得新之助很是尴尬,风间变了吗?但是吹风间耳朵的时候明明还是一样的反应,看来这次的确是把风间惹火了。

没多久,风间和惠美又顺路一块儿走了。新之助属实是不理解了,惠美怎么又一百八十度转变和风间一起走了,而且风间和惠美在一起的神态跟和小新在一起的神态完全不一样,什么嘛,鼻子都要翘到天上去了,讨厌的风间。

“风间君,惠美酱,你们俩怎么又一起走了?”

风间还是一如既往地无视新之助,惠美更是露出了嫌弃的神情:“野原同学,我们一不一起走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,请不要来打扰我们了,你这样我们会很困扰。”

被说了一通之后,新之助楞在原地,讨厌的风间,都不理人家,可恶的惠美,居然对人家说这么重的话。转头想回怼的时候,两人已经走远了。算了没意思,回去吧。

到家以后,新之助满脑子都是风间冷漠的神情和惠美的冷嘲热讽。茶不思饭不想,说了句没胃口就上二楼了。

“小葵,你去看看你哥怎么了,怎么连喜欢的咖喱饭都不吃了,是不是生病了。”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“老哥,你怎么了?”

“新之助看着窗外。”沉思良久,“像小葵这样的初中生是不会懂的。”

“大概是女朋友的事?”

“什么女朋友…才不…怎么和阿呆……算了,就是我有一个朋友,他不理人家了。”

“那你是什么感觉?”

“难过,生气,他还和其他人一起走!太过分了!”

“老哥,没想到你是个控制欲这么强的人啊,嘿嘿嘿。”

“小葵不懂的!”说着就把小葵往房门在外推。

“老哥!你想不想和你的好朋友重归于好,让他重回你的怀抱!”

“嗯?嗯!”

“那你就对小葵好一点,别看人家只是初中生,追人家的男生可是从琦玉排到九州诶!”

“那你快说!人家该怎么做!”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作战计划1.从惠美的朋友入手,打探情报

“良子。噗嘶噗嘶”

“我?”

“对。”

良子是惠美的同桌,从她这里打探情报是最准确的。

“嗯?男朋友?我是不清楚啦。不过没听惠美说过。野原学长,你不会真的要追我们惠美吧,你不是对18以下女生没兴趣吗?”

“对。谢谢你了!今天的对话千万别和松上同学提起!懂了吗?”

“那我不能保证。”

“拜托你了!”标准星星眼攻击。

“行了行了知道了!”

看来风间和惠美应该不算是男女朋友,不过说不定是没有公开。接下家就是第二步。

作战计划2.相对于缠着风间,倒不如做些他喜欢的事来讨好他。

费劲心思终于把可爱p手办入手了,花了好大一笔钱,不过风间喜欢就没事了,悄咪咪放到风间的抽屉,不行不行,他不能在学校打开。

“伯母好!”

“是小新啊,快请进快请进。小彻去补习了哦,你要等他吗。”

“我知道他去补习的,只是过来送个礼物,请务必告诉风间这是我费了老大劲才买来的!谢谢伯母啦!”

风间回到家就看到了书桌上的礼物盒。

“妈妈,这是什么?”

“哦,这是小新送给你的礼物哦,他说费了好大劲才买到的,你要好好谢谢他哦。”

可爱p的手办上有一张贺卡,写着:

亲爱的小彻,这些天你不理人家,人家茶不思,饭不想,夜不能寐,在得知你和松上同学并没有在交往的时候,一口气炫了三碗咖喱饭,这时候人家才明白人家有多在意你和松上同学的关系。可爱p的手办人家怕你不敢在学校打开就专门送到你的家里了,要好好珍藏!另外人家还有些话想当面和你说,明天来教学楼顶吧。

作战计划3.搞清楚自己的心意,并向对方表白!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