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andlerX

老福特只更新风文
b站发视频,同名ChanandlerXi
只做感兴趣的产出

母亲节快乐,简单分享一下我妈妈的照片。给我妈妈打上美女的tag,然后狠狠地骄傲一下

吹一下牛逼。我妈据说也是有被90年代的星探看上请去当明星,貌似是害怕啥的没去。长得很好看,有人供农村出身的她读大学,也是害怕被骗没去。还有大概是被香港那边的有钱人喜欢,但是还是决定回家乡找对象。我妈颜控,喜欢我爸也完全是因为这个男人该死得有魅力迷妹一大把,听说曾经为了躲追求他的女生,待家里好久不出门。可能37岁不想浪了就相亲到了我妈,非常可惜没有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爱情故事。不过现在真就是人老珠黄,确实不明白为什么我的朋友会说我爸帅哈哈哈。大抵是180左右,当兵一身正气,颜值方面我不予置评🤔。不过我妈妈现在也非常好看呢/骄傲,还被我同学称作美女哈哈哈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