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nandlerX

老福特只更新风文
b站发视频,同名ChanandlerXi
只做感兴趣的产出

【恋综?炒cp?】(1)

新坑,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本来想弄成小短剧,写多了,而且今晚有点写不完,先放出来这点吧。

背景设定:春日部少年队作为乐队组合出道,在日本红极一时,多地巡演。

“恋综?”

“是的,经过公司一致同意,决定野原君和风间君参加新播出的恋综。”

“为什么啊?”

“现在炒cp才有热度不是吗?”

“你这种想法就是不对的。”对于这类赚取热度的方法,新之助很是不解,而且自己是极其不愿意与其他女星捆绑在一起。

“我也一样,我不能接受这种炒热度的途径。”

“已经决定了,你们两就认命吧,等下就会把综艺的剧本给你们,好好看看。”

剧本很快就送到了。

“不经过我们同意就整这种幺蛾子。”

“你们俩啊,就好好用你们的脸吧。”妮妮在一旁嘲讽道,“旁边的饭团头可是没被选上参加呢。”

“呆,还有我。”

小伙伴在一旁说着风凉话让两人很不是滋味。

新之助用余光瞟了眼风间,虽然不情愿,既然已经接下了工作,他还是仔细阅读着剧本,风间认真的侧颜还是蛮动人的嘛,新之助晃了晃脑袋把这个想法抛诸脑后。

拍摄的日子很快就到了,两人搭上了前往巴黎的飞机。

“小彻,你不觉得这很像我们俩去度蜜月吗?”

“闭嘴啊你!”新之助依然是没个正形,不知道他的话里有几句是真。

两人在恋综的人设倒是和平常没有什么不同,新之助和风间分配的cp分别是酢乙女爱(当红女演员)、金有民子(金有电机千金大小姐)。

继续温习着剧本,不管是在什么方面,风间总是要做到最好,但是新之助不同。

“欸,小彻,你都看了那么多遍了,不就是恋综吗,都会剪辑好的,你不用太神经紧绷的啦。”

“不管是恋综还是什么,都要有专业的态度,这不仅仅是我的人设,而且你不要老腻着我,飞机上别人都在看着,你丢不丢脸,等下你就有cp了,也别叫我小名了,你又不是我妈妈。”

“可是人家就是喜欢小彻嘛~而且私人飞机都是熟人没关系啦~”一把把风间揽到怀中。

风间努力推开新之助,但是这家伙的力气实在是大,搂在怀里喘不过气。

一下飞机两人就进入了工作状态。

“其他的嘉宾就快到了,你们先在酒店休息片刻。”

除了拍摄期间居住的度假酒店,另外还有安排工作人员居住的酒店,两人目前暂居于此等待明天的拍摄。

两人躺在床上聊着明日的相关事宜。

“风间,你会不会因为这个恋综然后真的喜欢上金有小姐啊。”

“怎么可能,我不会在事业上升期谈恋爱的。”

新之助嘴角的笑很淡,不易察觉。

“你呢?你会喜欢上酢乙女爱吗?”

“不是很清楚呢,毕竟那个酢乙女小姐真的很漂亮啊。”

“哦。”风间背过身去。

“怎么啦,小彻吃醋啦~”新之助转过来面朝风间。

“怎么可能。我只是不希望你的恋情影响到我们乐队。”

“好吧。”

第二天,录制开始。

节目组先是安排了大批女生对新之助产生好感决定追求新之助,再让小爱登场夺走新之助的芳心。实际上也不能算剧本,确实有很多人对新之助动心,金有民子也不例外。

紧接着,小爱登场,摄像头转向小爱,给予特写,新之助再做出一个痴迷的表情。

卡,这个part就这样结束了。

风间前去与自己的搭档联络一下感情。

“风间君,野原君真的很帅呢,近距离看更帅呢,其实我一直都是春日部少年队的粉丝。”民子开始滔滔不绝地表达自己对新之助的赞赏。

风间表面上附和并表示会帮两人制造机会,心里只想着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怎么发展,自己cp想和自己朋友做cp真是令人心梗。

新之助看风间和搭档聊得火热就想过去捣乱。

走到风间跟前:“你们这么快就熟略起来了啊。”

看着民子炽热的眼神,风间没好气地说:“是是是,你快去跟你的cp对台词吧。”

“这么着急赶我走吗?”

风间摆摆手示意他离开,而新之助就偏要待在风间的身边。

见新之助没有离开的意思,风间便打算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,低声在新之助耳边说道:“你这么在乎我这边,不会是吃醋了吧。”

像新之助这种个性,估计会顺着风间的话说,但是在众人还有摄像头前,新之助还是有些分寸的,识趣地走开。

新之助前去与小爱碰头,小爱也是懒得搭理,自己这种大牌要参加这种恋综本就是离谱,还要参加彩排,不是更离谱?被风间赶跑之后,新之助也没有兴趣参加彩排,大家都想和小爱组cp,怎么偏偏就是自己被选上了。

新之助对自己是何等的不在乎让小爱不满,反正是要炒cp,新之助是乐队主唱又是帅哥也没有黑料,怎么算而也不亏。第一次,小爱决定主动发起攻势。

“新之助大人,来对一下台本吧。”

“啊,好的。”风间和民子聊得正欢,自己也不能示弱。

这边虽然和小爱对着台本,眼睛还是不住地往风间那里扫。

可恶,和我对台本居然还看着别的地方,顺着新之助的目光,看到正在对台词的风间组,莫非新之助对民子感兴趣?有点意思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